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倡廉洁之风 扬清正之气——团委、美育工作部、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厚植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浙江工商大学团委、美育工作部、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代表走进义蓬街道,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廉洁教育活动暨“弘扬围垦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特色党日活动。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在党日活动上,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教师党员葛光和在义蓬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我校党员师生及义蓬街道相关村社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廉政微党课。他结合经典廉政案例,详细阐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新时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树立新风。

      随后,党员师生及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围绕党课案例分享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和践行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做崇廉尚洁的好党员,将“廉洁”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为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勇当共同富裕新典范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地双方合作交流,也加深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对廉洁理念和廉政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树立和弘扬了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有效推动了支部廉政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