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学校赴省委党校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8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5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带队,率部分新提任中层干部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伟大征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浙江,重要窗口”三个篇章全面了解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新时代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充分感受到省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深度谋划和实干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开启了一场涤荡心灵的“清风之旅”,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了推动卓越大学建设的使命担当,决心为打造勤廉并重的清廉建设高地贡献商大力量。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业务工作,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