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2023年5月9日,计算机学院学院纪委书记吴蓉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教育从业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组织员、全体本硕毕业生党员参加。

吴蓉书记的党课围绕“腐败离青年人有多远”“什么是腐败(违纪违法)”“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从具体的案例入手,勉励毕业生党员既要崇德向善,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也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守初心、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心存敬畏、莫以利小趋之、亲君子远小人。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师生群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本次党课以应届毕业生党员入职从业为契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高毕业生党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