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人武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人武学院3月22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该片讲述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故事,全景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如何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专题片选取多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深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步,人武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好纪律底线,持续营造人武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