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人文学院视频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23-11-27 阅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结果,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推报的作品“点清廉之灯,照人生之路”入选“润心话语”视频优秀作品。

近年来,人文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学院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鼓励师生积极创作廉洁作品,为建设“清廉商大”贡献学院力量。

2023年学校举行的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人文与传播学院推报的作品分别获视频类一等奖、三等奖和创意设计类二等奖、三等奖。其中视频作品“点清廉之灯,照人生之路”被推送至教育厅,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作品视频组特等奖,在教育之江视频号播出,并最终入围教育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