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遵守党的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东语学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阅读:

2023年1115日,东语学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燕面向各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全体成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

陈燕围绕“遵守党的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学生典型案例,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回答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做。

专题辅导结束,大家一同观看了浙江廉洁教育视频类特等奖作品《点清廉之灯,照人生之路》,本作品以“点灯”为题,通过天黑时人们亮灯行为,倡导青年们也要点亮心灵之灯,在面对诱惑时不犯错、不走歪路,牢牢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

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发挥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