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阅读:

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纪委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新学期纪委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庆生主持,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精神等。会上,王庆生传达了校纪委(扩大)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并领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结合相关案例开展了一次纪律警示教育。

会议围绕“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从开展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学院纪委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纪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学院纪委将有力推动“清风外院”建设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卓越的外国语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