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管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发布日期:2023-05-26 阅读:

为积极推动全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9日至517日,管工学院纪委在信息楼5楼组织举办了“以案为鉴知敬畏,遵纪守法筑防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管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系室主任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观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违反政治纪律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类、组织纪律类、廉洁纪律类、群众纪律类、工作纪律类、生活纪律行为类、国家法律法规类等8个方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同类案件警醒同类人,为学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意识,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学院纪委把本次警示教育展活动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日常教育监督的有效抓手。学院教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接受教育,坚持“谁都不是局外人”的态度,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多措并举助推“管工清风廉韵”建设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