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清风扬正气 廉韵沁人心 ——管工学院赴传化集团调研学习清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6 阅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清廉学院”建设,营造管工学院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317日,管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厉小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瑜茂,学院教师代表赴传化集团调研学习清廉建设工作。传化智联党委书记、副总裁沈亚等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传化集团纪委清廉建设展厅,详细了解清廉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传化集团2005年成立纪委,通过突出党建引领,打造清廉共同体;突出风险防控,形成清廉范式;不断延伸纪检组织、配优配强纪检力量,形成了党委抓总、纪委协调、部门配合、各纪检小组协同的组织网络。”传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学院纪委书记林瑜茂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党建共建、纪委创廉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共建系列活动

据悉,2022年传化集团入选全省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其清廉民企建设经验做法被《今日浙江》杂志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