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13日上午,学院于F510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赵丽,副院长董文辉,党委委员杨磊、刘建明,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苏新建主持。

 

苏新建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主动扛起使命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顾赵丽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表示要压实管党治党治教政治责任,推进党建思政工作提质增效,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各党支部和系室要注重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关键环节,以点带面、抓纲带目提升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顾赵丽代表学院党委与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