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机关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
      10月3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机关纪委召开传达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方灵丽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机关纪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笃学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要求,把握纪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落实好校党委、校纪委和机关党委提出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卓越大学、“五型机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研究讨论了清廉机关建设系列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