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校党委《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实施办法》(浙商大党〔2016〕25号),环境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在逸夫楼537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苏法主持。

会议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紧紧把握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吏治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的六个从严要求,重点围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情况,分析学院的政治生态状况、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查找廉政风险隐患,研究对策措施。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19年4月16日制定的《2019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环境党〔2019〕7号),逐项对照分析检查。 2019年,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分工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清廉商大”建设,整个学院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