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浙商大党〔2016〕25号《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学校纪检办的统一部署,我们于2018年12月3日向学院领导和学院内设部门的负责人作了书面通知,要求大家作好召开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准备,学院于12月13日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本次分析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全面分析和准确判断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学院领导重点分析了落实“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分管工作领域中2018年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情况。部、室负责人重点分析本部、室执行民主集中制、权力运行、作风建设情况以及2018年重点岗位防范廉政风险和涉及师生利益的信息公开情况。同时还就学院及各部门2018年度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进行分析。

通过分析进一步寻找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和带有倾向性问题,认真查找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