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

12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综合楼43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华、范家进、潘文年、程丽蓉,学院党委委员郭剑敏、沈珉、马琼参加会议,院办主管吴惠英、学办主管商月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会上,王华代表人文学院党政班子从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对全院教职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发扬民主集中制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院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也查找了存在的不足。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措施。